close
很久、很久以前的傳說。
當天上兩顆星斗相交之時,表示大陸上會有一段故事發生,並會在人們的口中永久的流傳下去,直到永遠--

是夜。
滿天的星斗,在黑夜中靜靜閃耀著。
淡淡的月光灑落在夜晚的道路上,但那條道路卻佈滿了滿地的鮮血和屍首,而一名男子則站在被鮮血所圍繞的地方。
很顯然的,這裡不久前才發生一場小規模的打鬥場面。
男子看著手握的劍一會,才緩緩將劍收入劍鞘。
那把劍,沒有染上任何鮮血,白淨的像是一把從未使用過的劍。
一陣風輕輕拂過男子銀色的長髮,男子抬眼,看著天上彎月,和銀色月光相輝映的銀色眸子閃過一絲矇矓,但又隨即消失不見,換上的是冷漠和警戒。
「誰?」低沉中帶有濃濃敵意的嗓音在夜中響起。
「你是恩嗎?我找你好久了呢!」
如鈴鐺般清脆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沒有任何猶豫的澄澈嗓音。
男子回頭,站在他身後大約幾步遠的是一名看似約十六、七歲的少女。
少女一頭烏黑的長髮用一條淡橙色的髮帶緊緊的束在腦後,和男子相同的銀色雙眸中閃耀著自信和堅定的光芒,一身深褐色的七分袖上衣搭配著同色系的短褲,在短褲下露出的腿上則綁著像是用來防身的短劍。
但令男子感到訝異的,是少女的銀色眼眸。
由這點可知,眼前的少女絕對不會是普通人類。
「你好,我叫塞莉。」
少女露出和善的笑容自我介紹。
「妳不是人類。」
沉默了許久,男子才緩緩吐出這句話。
在瓦提拉摩大陸上,只有龍族才擁有如黑曜石般的黑髮和眼瞳,而闇龍則擁有著和龍不同的銀色髮色和眼眸,告諸世人他們是犯罪者,闇龍…是被世人放逐的種族。
但是,站在他眼前的少女卻同時擁有黑色長髮和銀色雙眸。
「嗯,我是龍…好像也不太算啦。」少女有些苦惱的想了一會,隨即又看向男子:「吶,你是恩吧?」
「…不是。」
「咦?!怎麼可能?」少女驚訝的看著他,「你不是恩?!」
「不是。」
「奇怪了,難道是我的消息有誤嗎?」名為塞莉的少女煩惱的看著男子,隨後又笑了笑,「算了,反正你一定是我要找的人沒錯!」
男子皺了眉:「妳怎麼這麼肯定?」
塞莉神秘的笑了笑:
「第六感。」
男子聽了立刻轉身走人。
「啊啊,等一下啦!」
塞莉跑上前去抓住男子的披風,「你在找尋真理對吧?」
男子停下腳步,轉頭看向塞莉。
閃耀著堅定決心的銀色雙眸……
「……我叫溫。」
過了許久,他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塞莉聽了立刻伸出另一隻空著的手笑著回:
「你好,我叫塞莉˙伊凡斯。」

當二顆星相遇之時,這一段故事將會永久的流傳下去…直到永遠--
瓦提拉摩大陸的上空,二顆耀眼的星相交了。
這一段故事,將永久的流傳下去。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