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短篇第二發,就是這樣(到底是怎樣!)
※跳Tone很大請注意













「大哥是笨蛋!」用力的扮了個鬼臉後,悅燁立刻轉身跑出家門,讓他連阻止的時間都沒有。
百悅看著自家叛逆的小妹遠去的身影後重重嘆了口氣。
自從爹娘死去後,他便努力扶養自己在世上唯一的親人,可惜小妹不似他或是爹娘只想安安穩穩務農過完一生,反而想武刀弄劍闖出一番名堂,身為大哥,但卻只會拿著鋤頭的他什麼也不能做,唯一能的,就是請青梅竹馬的凜刑幫忙看顧著她。
「唔……」又、又胃痛了……





--什麼時候,才能讓她在我面前露出真正的笑容呢?
牙珋 響也,天才檢事官、同時也是樂團主唱,目前為愛煩惱中。

寶月 茜一邊看著底下的工作人員在現場蒐證,一邊煩悶的喀哩喀哩的咬著嘴中的漿米條。煩悶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那個老是穿的叮叮噹噹、身上飾品帶了一堆的色情檢事官今天又親臨現場。
--討厭死了討厭死了!
邊這麼想著,手上的那包漿米條就以極快的速度消失。
小茜看了看已經見底的餅乾袋,才想開口喃喃抱怨而已,一包新的漿米條卻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驚訝之餘也聽見熟悉的沉穩嗓音從自己身邊傳來。
「怎麼啦,小茜,心情很不好呢。」自從被收回律師胸章後,打扮一向隨性的成步堂 龍一笑著看著眼前的女孩。
「成、成步堂先生!」小茜驚訝的掩嘴大喊。
「吶,順便買的,就給妳吧。」成步堂笑笑,就將手中那包新的漿米條塞到小茜懷中,順便抽走那袋已經見底的空的袋子揉成一團,順手丟到一旁的垃圾桶。
看著成步堂的舉動,小茜臉紅的低頭道謝,「謝、謝謝…」
他只是笑著摸摸小茜褐色的長髮,「不常笑就糟蹋了這張可愛的臉蛋呢,小茜。」
聽了,小茜只能紅著臉默默點頭。


剛跟小茜告別,準備回事務所的成步堂一抬首就發現牙珋響也充滿敵意的眼神。
成步堂只是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對他。
然後轉身離去。





「聽說,她又甩人了。」
「…」我回了這麼個沉默的符號後,又說,「我已經不想管她了,現在她換男人跟換衣服一樣快。」
「別這樣嘛,聽聽笑笑也好啊。」
「哈哈。」配合氣氛,我乾笑幾聲。
「好歹她也是個神人啊。」
「對我們兩個來說。」坐在學校電腦教室螢幕前(大概)的友人這麼又補上了一句。
這點我倒是沒辦法否認。





「請你不要把我跟她相提並論!」她用力甩開對方的手,帶著幾絲憤怒的眼眸瞪著眼前穿著一身白的男子,「我是我,並不會成為她。」
聽了,他先是一怔,隨即露出一抹苦笑,「…對不起。」
「哼。」她冷哼一聲,不過還是走近男子,「雖然對你方才那句話感到生氣,但我還是得把你的傷治好。」
她邊說邊伸出手靠近白日被妖怪砍傷的部份施放回復術。雖然只是小傷,但也已經被血跡染上淡淡的紅,如果不快點治好的話怕會成為大傷口。
「謝謝。」
「不謝,希望你可以自己學點回復術,別只靠實力和藥丸。」她不忘瞪他一眼,「再這樣下去,你遲早有天會丟掉性命。」
「…呵呵,謝謝妳的忠告。」他淡笑出聲,揉揉她的髮。




《終》



到底有什麼呢~自己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