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04/35,湛藍
※多年後設定、自創角色(高遠 英雀、淵 季和、千本 咲)有,不適者請勿往下拉
※悲取向,R16-R18









02.

  看著熟悉的兩道身影在木葉街道上出現後,她轉頭看向正忙著打瞌睡的上司挑眉,又把視線放回距離這邊越來越近的身影後,她決定先做自己的事情。
  果不其然,在經過半刻左右,沉穩的腳步聲從走廊另一端傳來,她提起筆,假裝自己正埋首於成堆的文件之中。接著是辦公室大門被打開的聲音,然後就聽見一聲熟悉的怒吼。
  「奈良──鹿丸!」
  人隨聲道,風之國的手鞠一把鐵扇漂亮的敲到鹿丸辦公桌上,也成功的驚醒正在打瞌睡的鹿丸。
  鹿丸搔搔髮,很沒危機意識的瞄了正挑眉看著他的手鞠一眼後不雅觀的打了個呵欠,「喔,妳來啦。」比他算的時間還早呢。
  「什麼叫做我來了!」聽見這句話,女王陛下忍無可忍的發飆,她上前一把抓住鹿丸衣領,「喂,你今天為什麼沒有來接我!要不是我在門口遇見季和的話,你要我等一早上嗎!奈良鹿丸!」
  是這樣的,正從外面執行任務回來的季和在木葉大門口看見一臉無聊不知在等誰的手鞠後,歪頭想一想昨晚接英雀回家時,她又加班到凌晨,奈良鹿丸大概直接在辦公室不知道睡到哪一國去了,所以依現在太陽照頭頂的情形下,鹿丸絕對不可能來接待手鞠,所以季和決定暫時擔任這職務,因此就帶著手鞠到辦公室來。
  「啊……這是有原因的……」鹿丸又打了個呵欠,一副解釋很麻煩的樣子。
  英雀看了評估了一下眼前情況,決定先到外面散散心,因此她看了站在門口的淵 季和一眼後放下筆決定跟他到處晃晃。
  「啊,英雀。」季和帶著招牌燦爛笑容跟她打了聲招呼。
  「任務辛苦了,我們去吃飯吧。」
  季和瞄了一眼辦公室內不知道是在吵架還是在打情罵俏的情侶一眼,決定附和好友的提議。
  「走吧。」
  「今天我想吃拉麵。」
  「啊啊,好啊。」
  英雀有一搭沒一搭的邊閒聊邊離開辦公室,季和還細心的將門反鎖關上,以防哪個人不小心誤闖就糟糕了。

  手鞠輕嘆了口氣,放開鹿丸衣領後直接在他辦公桌上坐下。
  「情況有點糟糕。」
  聽了,鹿丸原本一雙惺忪的眼立刻變的銳利,他抓住手鞠的手追問,「怎麼回事?」
  「聽我愛羅說,上頭有意跟水之國結盟……」手鞠嘆了口氣,碧色的眼眸中流露出些許不安,「他們似乎野心勃勃,照這樣下去,難保不會發動戰爭。」
  她太了解上頭那些人了,自從曉事件平息後,他們卻依舊想要奪取領導權,對於鳴人當上火影他們並不抱持信心,只是高傲的認為一個毛頭小子繼任火影,這樣讓他們有跡可趁。
  鹿丸沒有開口,只是更握緊了手鞠的手顯示出自己的情緒。
  「不過,我愛羅會努力遊說他們,不會讓情況變壞的。」手鞠像是要安撫他也像是安撫自己的露出笑容。
  手鞠才剛說完,便看見鹿丸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然後是熟悉的柔軟附上自己的唇。她緩緩閉上眼,一雙手也不自覺的放上他肩膀,鹿丸輕啄了她的唇後在她耳邊輕喃,「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的。」
  手鞠沒有睜眼,只是收緊了雙手埋首在鹿丸頸間。

  看著送上來熱呼呼的拉麵,英雀高興的合掌大喊我開動了之後便非常不文雅的開始迅速吃起滿滿一碗的拉麵。
  「喂喂……英雀,妳吃像也好歹優雅一點吧。」這傢伙是跟火影有結拜嗎?
  「少囉唆。」英雀輕哼一聲,「對了,好久沒看到咲了。」
  季和喝了口熱湯後,「他在暗部嘛,總是比較忙一點。」人家可是天縱之才,和他們這些泛泛之輩可不一樣。
  英雀有些不滿的嘟起嘴,手中竹筷在季和眼前晃啊晃的,「我就想不透為什麼咲要進入暗部,明明可以跟我們一起工作啊!那種危險的工作隨時都會要的他的命耶!」
  「大概是有什麼原因吧。」季和苦笑著回。
  「英雀,妳那種個性不改一改會害了妳自己。」老是旁若無人的大聲說出自己意見,到時候不被人宰了才快。清冷的嗓音從身後傳來,英雀高興的回頭,便見正提到的好友就站在自己身後,但卻沒有穿著暗部服裝,而是平常的深色裝束。
  季和笑了笑,完全無法反駁咲的話。
  「咲!」英雀高興的拍了拍旁邊的空位示意他坐下一起用餐,「你今天休假嗎?」
  「嗯。」咲順從的在英雀旁邊坐下後也跟著點了碗拉麵。「聽說妳昨晚又加班了。」有這麼忙?不是已經有號稱IQ200的天才上司了嗎?
  聽了,英雀有些心虛的繼續低頭吃麵,一邊的季和毫不隱瞞的跟咲說明:
  「其實是這傢伙老是偷懶不做事,所以才要加班。」
  「哪、哪有!季和你不要亂講!」奈良鹿丸那傢伙可是偷懶的比她還凶耶!
  「……」他就知道。
  「我剛剛去的時候妳在偷懶吧,一定又是看著窗戶發呆對吧?」這女人的個性早就摸的一清二楚了還想瞞他。
  「哪有!我我我我才沒有!」
  「英雀,妳說謊的時候會結巴妳知道嗎。」咲很冷靜的指出盲點。
  「──不說了!」英雀用力哼了一聲,決定專心吃完自己中餐。
  她才沒有看著窗戶發呆呢!她只是下意識的會尋找那個人的身影而已嘛,因為他總是坐在屋頂上啊,所以──
  想至此,英雀輕聲嘆了口氣,眼眸也失去以往的活力。望著熱氣裊裊而上的拉麵,她沒來由的想到他,總是難以捉模,而且,永遠不會正眼看她的那個人。
  經過長久的訓練因此聽力極好的咲在聽見那聲輕嘆後,一雙深色眸子若有所思的看了正沉浸在自己思緒的英雀一眼,又將視線收回自己手上。而坐在一邊沒有錯過這一幕的季和只是靜靜看著,他早就知道咲對英雀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但他始終沒有點破,因為他不想破壞現在這情況,所以,他寧願選擇靜靜旁觀。
  突然一陣強風吹開拉麵攤位的布簾,季和突然沒來由的心跳加速,他皺眉看向風向來源後,緩緩壓下心底深處升起的不安。應該是自己過於敏感了,只不過是陣風,沒什麼大不了的。
  聽見英雀關心的嗓音和咲有些疑惑的眼神後,他搖搖頭笑著說沒什麼,要他們別擔心。
  ──風向的來源,是充滿著風和沙的那個國家。


  一個月之後,大戰爆發,他和英雀都接到了同樣的任務指令。




TBC.有時候等待是美好的(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