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繪文300之005,黑文。






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
不停的轉唷。

紅色的裙子隨著動作飛揚,紅色的高跟鞋踩出規律的聲響,一片片一片片,在夜中劃過一道紅色痕跡。
妳很美唷。那個男人這麼說。
妳真是位美麗的淑女呢。另外那個男人這麼說。
她很美,大家都這麼說。
金色如太陽的微鬈長髮總是在眾人眼前閃耀、白皙的皮膚像珍珠般光滑、如同大海的碧藍色大眼隱藏著多情,似乎述說著屬於她的情事、豐滿的朱唇總想讓人一親芳澤、婀娜多姿的身材包覆在鮮紅色的衣服之下。
真是美麗的姑娘啊。
路過的人無不讚嘆,這麼美的姑娘一定是很幸福的吧。

她很幸福唷。
她有著愛她的男人唷。

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
紅色的痕跡劃破空氣,銀色的光澤閃耀著妖異的光芒。
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啊。
舞出一首又一首的安魂曲,她的舞步不曾停過,她手中握著的短刀閃著詭異的光芒。
啊,那陰影中的是什麼呢?
那不是總是在她耳邊訴說愛語的男人嗎,哎啊,他的頭總是藏在那名姑娘的陰影之中呢。

『我很幸福唷,有愛我的男人永永遠遠陪伴著我呢。』
『啊,雖然他總是在我的陰影之中……但是我想他也是訴說著幸福唷。』


《終》

言:同繪文應該會拿來做短篇練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