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沖田總悟,老是想把真選組副長去之而後快的傢伙。
  她,神樂,萬事屋萬年白工,老是咬著醃昆布四處晃的少女。
  他和她,是萬年死對頭。

  今天,艷陽高照、晴空萬里,江戶一如往常的平靜。
  平靜。

  「沖、田、總、悟──!!!」
  震天吼聲,響徹雲霄,也引來不少路人觀望。
  「幹麻?」
  被吼的神清氣爽的沖田總悟以小指掏掏耳朵後,好整以暇的看著面前那個氣的滿臉通紅的死對頭。
  表面上看來,似乎是這麼一回事。
  「我的東西呢?」神樂幾乎是用吼的開口。
  「什麼東西?」總悟面帶微笑的看著氣呼呼的死對頭──不,現在來說的話,是女朋友。
  啊,不過是他自己認定的。
  「照片!」神樂恨不得一傘戳死眼前這個笑的很可惡的傢伙,「我和阿銀還有新八的合照!還我!!」
  那張照片,是前陣子他們出去玩時,阿妙堅持幫他們拍的,那張照片是她的寶貝之一,但沒想到她高興的把照片拿出來向他炫耀後,他竟然一把搶走她的照片。
  之後,二人就開始在江戶大街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你追我跑。
  說激烈其實也還好,不過是毀了幾間店家、損壞了無數樣公共設施……而已。
  「沒那東西。」總悟表情遺憾的攤攤手,但語氣一點也不遺憾。
  「你說什麼?!」
  「意思就是不在我手上。」哼,竟敢拿跟其他男人的合照來向他炫耀,而且還是跟銀色捲毛頭和蘿莉控眼鏡男的合照。
  看樣子,他有必要維護一下身為男朋友的自尊。
  「沖田總悟…」神樂手上雨傘毫不留情的就往總悟身上砸去,「我要殺了你!」
  「喂,等等!」總悟連忙閃到旁邊,看著凹陷了二公尺左右的大洞在心底鬆了口氣。
  好險他閃的快。
  「答應我的條件,我會考慮還你照片。」總悟在心底加重了考慮二個字。
  神樂懷疑的盯看著一臉認真的他,在心底衡量過利弊後,表情一變轉為不屑,「哼,沖田總悟,你以為我很在意區區一張照片嗎?我告訴你,我一、點都不在意。」
  哼,這傢伙心腸有多黑她會不清楚?他開出來的條件一定比路邊的臭水溝還要臭!
  「哦?是嗎?」
  「沒錯!我一定都不在意那張照片,所以我要回去了。」神樂又盯著沖田總悟,「我一點都不在意!」
  「哦──」總悟像是了解的點點頭,走到路邊擺放的垃圾桶後,從口袋裡拿出那張神樂視為寶貝的照片作勢就要往垃圾筒裡丟去──
  一個紅色影子以急速往他衝來,總悟往旁邊一閃,讓神樂撲了個空。
  「還我!」
  神樂不放棄的直想要拿回自己的照片,但總悟以身高上的優勢將照片高高舉起,讓神樂連個邊兒都碰不到。
  「答應我的條件,我就還妳。」總悟帶著可親的微笑說道。
  但對神樂而言,那無疑是比惡魔還要邪惡恐怖的微笑。
  「竟然跟一個可憐少女交換條件,真選組真是越來越墮落了。」
  「以少女的標準來看,妳還不夠格。」可以把水泥地轟出一個大洞的人不稱為少女。
  「答不答應?」總悟繼續笑著問。
  「唔……」神樂不甘心的咬著牙,「什麼條件?」
  「我沒聽見妳說答應兩個字。」
  「我…我答應你啦!」神樂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口氣也是一等一的不甘。
  聽了,總悟露出得逞的微笑,頭一低就往神樂唇上啾了一下。
  「條件之一。」
  總悟露出的微笑,就像偷了腥的貓。


  「喔,神樂,妳回來啦。」新八停下手邊正在打掃的工作看向走入客廳的神樂。
  「嗯,我先回房間休息了。」
  「呃,神樂,妳打開的地方是電鍋蓋子,我想妳應該塞不進去那個地方。」
  「沒關係。」神樂打開鍋蓋就要往裡面鑽。
  「唔啊啊啊啊!!神樂電鍋會壞掉啊啊啊啊!!!定春你為什麼要咬我的頭啊啊!!」
  「電鍋壞了再買就好啦,一點小東西都要斤斤計較是沒辦法成為真正的男人的啊。」一直埋頭在JUMP裡的銀時煞有其事的開口。
  「你在說什麼啊!既然如此你就去拿錢來買啊!!說到這個,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有拿到我的薪水過啊!定春你快鬆口,我覺得我的頭已經裂開啦啊啊啊!」
  神樂在電鍋裡…呃,正確來說應該是只有把頭埋在電鍋裡,腦袋混亂的思考今天沖田總悟那傢伙對她做的事。
  呃,他莫名奇妙的啾了她一下後說了什麼?
  啊,說條件之二就是當他的女朋友……女朋友?那是什麼東西?女朋友要幹什麼嗎?
  「喂,神樂不要把頭埋在電鍋裡啊,是職員的話就應該去買晚飯來給老闆吃啊神樂,妳聽到沒啊?」銀時看著神樂古怪的舉動稀鬆平常的開口。
  神樂把頭從電鍋伸出來後,看著銀時和新八兩人開口問:
  「阿銀,女朋友是什麼?」
  「啊?!」


  「總悟,你今天心情好像不錯。」土方捧著一碗特製美乃滋蓋飯看著一邊不知看著什麼東西一邊哼歌的總悟疑惑的開口。
  「是啊,心情好到讓我覺得可以馬上把你從副長的位置扯下來。」
  「什麼?!」

  他,沖田總悟,老是想把真選組副長去之而後快的傢伙。
  她,神樂,萬事屋萬年白工,老是咬著醃昆布四處晃的少女。
  他和她,是萬年死對頭。
  不過從今以後,就不是了。
  看著他和神樂的合照,再次微笑。

《完》

後記:
貓朔開站恭喜!!(灑花)
破天荒寫了第一篇沖神文,沒想到才開第一篇就啾下去了啊啊啊啊啊(羞逃)
不過銀魂的特有笑點──吐槽和白目倒是沒有多寫囧>
寫這篇的時候,總悟就是腹黑、腹黑、腹黑、腹黑,帶著對腹黑的愛歡樂的寫著總悟ˇ而神樂當然就是被拐入陷阱的那個天真小總受啊(被巴)
啊,下一篇來寫岳父阿銀好了ˇ(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