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千夏的秘密會議(羞)←






01.

  圖書館的方向又傳來一震驚人的騷動,奧斯維德推測大概又是鐵牛幹的好事,並不打算去現場湊熱鬧的他繼續漫無目的的在長廊上閒晃。而他才剛抬頭,就看到那位傳說中有IQ沒EQ的歷史老師夏佐鬼鬼祟祟的在理事長室門前東看西看。
  夏佐看見他之後,露出一個招牌性的微笑:「同學,你到理事長室這裡來有什麼事嗎?」
  「晃晃囉。」奧斯維德聳聳肩,也露出笑容反問,「倒是老師您在這邊做什麼啊?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
  「鬼鬼祟祟?」夏佐有些無奈的攤了攤手,「我不過是想約理事長喝個下午茶而已。但是有隻忠心的蒼蠅老是把我當成瘟神似的努力想保護裡面的公主。同學,我相信你也覺得阻礙別人情路的傢伙應該下地獄吧?」他邊笑邊從口袋裡拿出一疊鈔票,「聽說你在想辦法賺錢中?」
  ──看樣子夏佐果然如他所想的很有錢啊……要是可以藉此認識夏佐之後有機會合作的話……
  「哎呀哎呀,」奧斯維德看到眼前那疊鈔票笑了笑,但表情卻非常猶豫,「那個傢伙很麻煩耶……」所羅門簡直就是出了名的難搞呢。
  「你做的越漂亮,當然報酬就越多囉,我不是吝嗇的人。還是說你是個乖寶寶?」他晃了晃手中的鈔票,作勢要收回去。
  「別收的這麼快嘛,」奧斯維德伸手抓住夏佐,「只是我需要點幫手,還有要幫我保守秘密喔。」他可不想之後被魯菲追著跑。
  「保守秘密當然不是問題,那麼我期待你的表現,共犯者。」夏佐退到牆邊打算看奧斯維德會用什麼計劃。
  ──共犯者嗎……
  奧斯維德有些哭笑不得,正巧剛才鐵牛又引起了一陣騷動,就利用他好了。反正丁字褲也沒有什麼值得好同情的。奧斯維德深吸了口氣之後,走向理事長室門前伸手開始用力敲打那扇裝飾華麗的木門。
  「不好了!教官!所羅門教官在嗎?!」
  沒想到門內是一片安靜,奧斯維德又再次敲起那扇門著急的吼了起來:「所羅門教官--!」
  「什麼事?!大呼小叫的!」所羅門終於受不了的打開門瞪向滿臉焦急的奧斯維德。
  「鐵牛他又穿一件丁字褲在校園裡跑來跑去了啊,」奧斯維德十分傷腦筋的看向所羅門,「只有所羅門教官能夠阻止米菈學妹了!」
  所羅門聽了立刻想要衝到事發現場,不過又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突然猶豫的停下腳步。這時候他突然看見站在旁邊的夏佐。
  「所羅門教官,再猶豫下去理事長心愛的學校就要被破壞掉囉。」他笑著對所羅門揮了揮手,並且對所羅門身後的奧斯維德比出一個數字,那是奧斯維德所得到的報酬金額。
  ──看樣子剛剛那疊只是訂金,奧斯維德滿意的笑了笑,果然一定要想辦法好好認識一下夏佐才行呢。
  「你--」雖然所羅門一臉憤恨的看著夏佐,不過最後他還是轉頭看向奧斯維德,「鐵牛那個傢伙在哪裡?」
  「在圖書館那棟!」奧斯維德立刻收起笑容露出焦急的樣子,「所羅門教官你就快去吧,不然圖書館就要被毀了!我會幫你好好看著夏佐老師的!」說完,還不忘給他一個安心的笑容。
  所羅門完全不疑有他的點點頭,眼神就像是在講『理事長就拜託你了。』之後,轉身就往圖書館的方向跑去。奧斯維德目送著所羅門離開之後回頭看向夏佐:
  「夏佐老師,幫您把風的話有沒有加價啊?」他微笑。
  「真是個有趣的孩子。」夏佐把尾款交給奧斯維德,邊往理事長室走邊回答,「讓我看看你能騙的了所羅門幾次吧。」他向奧斯維德揮了揮手後笑著關上了門。
  「多謝惠顧~」奧斯維德滿意的把手上的鈔票收入口袋之後,稍微估算了一下所羅門大約要三個小時才能回來,自己也不可能免費替所羅門看門三小時吧?學生的他還有學生的本分呢。
  於是奧斯維德留了張紙條貼在理事長室的門口之後轉身離去。

          『所羅門教官,翹課不是一個好學生應有的行為,所以我實在是沒有辦法阻止夏佐老師,請原諒我。                       

                                   ---奧斯維德』
  


02.

  據他的了解,奧斯維德不只是個大少爺,而且也是個非常喜歡搞怪的大少爺。不過大概是因為他非常懂得運用笑容的魅力,所以目前還沒有什麼老師能對他怎樣。而這位少爺平常最愛做的事情不是翹課就是翹課,別說他有乖乖上課了,要是看到奧斯維德在閱讀書籍的話可能那天會下紅雨。
  而阿爾文現在就非常驚愕的看著前方不遠處拿著書本正在認真和歷史的夏佐老師討論著事情的奧斯維德。阿爾文有些──不,應該說是十分驚訝的呆愣在原地,而在他身旁幾乎毫不動搖的艾維斯眼神中也難得流露出訝異,雖然臉部表情依然平淡。
  「喔,這不是阿爾文和艾維斯嗎?」看起來已經結束談話的奧斯維德回過頭就發現他們兩個,於是立刻熱情的湊上前打了聲招呼,「幹麻一臉驚訝?」
  「呃,您剛剛是在跟夏佐老師……?」阿爾文有些猶豫的開口,「討論課業?」說起來的確也是快要到期中考了,或許一年翹課無休業的公主大人也會想要認真一下也不一定。
  聽了,奧斯維德先是愣了一會後立刻大笑出聲:「哈哈哈哈哈──!阿爾文,你念書念太多腦子壞了嗎?」
  「因、因為你剛剛──」
  看見阿爾文的反應,奧斯維德嘆了口氣,像是對待三歲小孩般的摸了摸他的頭,「阿爾文,知道太多可不好喔。」
  「什麼啊!」阿爾文非常不滿的拍開對方的手。
  「啊,話說回來,艾維斯幫我個忙。」奧斯維德並不在意阿爾文的舉動,反而轉過頭看向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沒有開口的艾維斯,語氣聽起來也不像請求,而是命令。
  幾乎沒有遲疑,艾維斯立刻拒絕:「不要。」
  「學長的命令喔?」
  「對我無效。」艾維斯輕哼了一聲之後直接往前離去,但奧斯維德的下一句話立刻讓他停下了腳步。
  「事成之後有飯糰喔?」奧斯維德驕傲的笑了笑,「我前幾天從賽倫妹妹那邊拿到了新的食譜呢──除了她以外知道的人就只有我喔。」說完,他還刻意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小紙條在艾維斯眼前晃了晃。
  如同奧斯維德所預料,艾維斯立刻轉身走回來:
  「要做什麼?」
  「艾維斯你也太容易騙了吧──!」居然又是為了飯糰!
  阿爾文非常無力的嘆了口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