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秋


  長陽城內,人潮不分四季的來來往往,從不見它消退過。在這個農忙的時刻,路邊的樹木也跟著退去那枯黃的樹葉。商人販賣著入冬的衣物。涼風徐徐吹來……雖然很舒服,但是也難免有些人……
「哈啾!」 感冒。
「一定是有人在說我壞話……」紅髮的天人女孩如此想著。
  她在街上晃啊晃,身旁的劍也跟著她跑(「啊~!」「不要拿著劍在城裡亂晃啦!」「哇!好危險喔!!」),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要不是不能像松鼠一樣爬到樹上摘堅果吃,要不然以這種情形她早做了!
  不經意的晃到客棧前,掏掏錢袋,正打算離去時,腦子不知是餓太過頭了還是怎樣,竟然想到了“請”這個字。
「楚狂~刀刀~竹間~不管是誰都好,快來客棧前救我啦~~」她拿著三張通訊符大喊,接著向天空拋去,符就像有靈魂般各自飛走。而天人女也跌坐在地上,臉上表情滿是哀怨。

          須臾……

「筱月!!」「阿月!!」「偽‧藥師!!」三個聲音自三方傳來,急急忙忙的奔向集“筱月”、“阿月”、“偽‧藥師”三個名稱於一身的天人女。
「啊~~你們終於來了~~」筱月撲倒在三人面前,哀怨道。
「妳怎麼了?」「差點被怪打死?」「還是……嘖,最近的犯人真沒品味…」
「我餓扁了啦……」筱月忽略綠髮人族男的話,逕自說道:「拜託,請我吃飯…」
「…………」三人帶有怨氣(或許還有一點無奈)的眼神望著她。

          又過了不久……

「啊啊~~你們三人真是我的救命恩人~~」筱月飽食完畢,桌上一片杯盤狼藉。
「是啊是啊~妳害我從義莊狂奔回來耶!」楚狂支手撐著頭,一臉不情願的道。
「我從廣靈傳回來……妳要賠我兩百塊!」竹間說完才想到,一個窮到要人請的傢伙,怎麼可能賠他錢?
「什麼……我還從莞湖一路跑回來!!」刀葉一臉苦瓜,回想著方才完成的“不可能的任務”。
「對不起嘛……因為剛換裝備,身上一毛也沒有……」筱月合掌道歉。(「阿刀,你怎麼越穿越牛郎啦?」「我怎麼知道!?」)
「妳不是有存錢嗎?」刀葉問。
「啊!」筱月一臉頓悟的樣子,耳朵隨即紅了起來:「我……我忘了…」
「我就知道!」另外三人一臉“這種事只有妳做的出來”的表情。
「啊啊~算了,我先去賣東西,回來再和妳算帳。」竹間離座,走出客棧。
「這頓就算是我欠妳的吧……我去賣東西了,回來再和妳聊。」刀葉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拿起包袱,走出客棧。
「啊~給大家添麻煩了…」筱月道。
「沒差啦……反正又不只妳會。琿有時候--」楚狂正打算繼續講下去時,筱月卻驚聲喊出一人的名字:
「啊!這不是琿嘛!?」
「哇!」楚狂嚇了一跳,差點把手上的茶水給一股灑出來。
「啊!筱月!還有楚狂!」女子欣喜的道。



            許多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
-----------
心血來潮打的文(笑)
不過琿的小說似乎不是在秋天說……(逃XD)


某琿雜言:
耶耶耶~~~感謝阿月妹子送我這一篇~~>W這是清流的番外篇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