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啾啾
※操作角色:緋羅









  沒想到一醒來就在這個莫名其妙的房間裡,而且還被綁的亂七八糟,不知道是哪個大膽的傢伙把我綁成這樣的,不過要是被我抓到的話……要怎麼懲罰那個人才好呢~先讓他的雙手以後再也不能做壞事好了。
  坐起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麼房間內除了上次出任務的幾個小朋友們之外,還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姐……嗯,看樣子七戒不在。
  金黃色頭髮的精靈小弟弟把其他人的繩子切斷的同時我也在房間內四處看看,一群人醒了之後突然圍到房間某個地方看……大概是地圖吧?總而言之我也先把那個圖給記下來了,不過用血畫圖還真不是個好興趣。
  繼續待在這邊我都要發霉了,他們那些人對那個圖這麼有興趣的話我就不要打擾他們好了,我試著把房間的門轉開,卻發現沒辦法直接打開……那就去看看窗戶好了。
  不過精靈小弟弟似乎看見什麼奇怪的東西在外面,我直接把窗戶打開之後發現這邊大約是五層樓高的地方,外面也都是濃霧瀰漫,看樣子直接從這邊出去好像也行不通。於是我又走回門口,拿出了小型攻城槌之後直接把門給打飛了出去,這扇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脆弱嘛。

  走出那個房間之後,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那個黃髮的精靈小弟弟搬開一幅畫之後發現後面有一個血手印,不過更令我在意的是右方房間內傳來的崩落聲,我走進那個房間之後發現牆上有一個大概能讓人通行的洞穴,崩落聲就是從那裡面傳來的,仔細聽了一下好像還有東西在移動的聲音……嗯,雖然這邊的情況我也很在意,不過精靈小弟弟那邊似乎也很有趣……
  「有危險的話記得叫我一聲喔。」思考了一會,我對狄謝雅笑著吩咐了一下之後就轉身走出這裡。
  我才剛到精靈小弟弟那邊他就直接踹開了房間的門,我才剛到那邊突然就兩到射線朝我和精靈小弟弟射了過來,弄個根本不痛不癢的射線這兩隻怪物到底在幹嘛?
  不過不愧是怪物,不管怎麼看都非常的不美觀,還是快點砍死他們好了♪
  接過蘇菲雅小妹妹丟過來的弓之後我直接拉滿弓朝其中一個怪物將箭射了過去,唉呀還被射中了,看著怪物因為痛苦扭動的身軀還真愉快♪
  射中了一隻之後我就抽出長劍直接往那兩隻怪物衝了過去。
  不過讓我不高興的是這種下賤的東西居然還可以打中我,雖然只是小傷口,但是就是讓我不愉快;另外一隻還又朝我發出了不痛不癢的射線──那個射線到底是做什麼的?
  一邊思考的同時另外一隻已經被那兩個精靈小弟弟解決了,那剩下這隻就讓我砍死牠吧~
  我揮下長劍直接就把那隻怪物的身體砍掉了大半,居然還沒有死……算他運氣好;不過後來就被其他人解決了,真可惜,本來想再一劍送他的。
  解決了這兩隻之後,我才發現這個房間一樣有著可以讓一個人通行的洞穴,碎石依然在崩落,跟剛才那間房間一樣,似乎有個東西在往這邊移動,我決定待在洞穴口看看是什麼東西,如果是怪物的話就直接一劍砍了牠省得麻煩。
  等了一會後,洞穴裡走出來的是一個滿生長蛆、看起來像人的東西,我直接朝牠揮下長劍。

  沒想到整個房間卻突然出現變化,本來的土牆突然開始像在崩落一樣,還突然流出了鮮紅色的鮮血。
  這個地方真是讓人感到不愉快,我決定趕緊找到出口,不過目前除了精靈小弟弟站的那邊也沒有其他地方了,我直接把門撞開之後,等待我們的居然又是跟剛才從洞穴中出現的同樣的東西。
  我不耐煩的直接解決了那些東西,看起來精靈小弟弟似乎也不是很愉快,他也不手軟的砍死了兩個(笑)。
  就在我在想乾脆直接走出去看看有沒有出口的時候,陽台上突然跳下了一個全身著火的骷髏盔甲人……一看就知道我和他實力上的差距,雖然不大願意,不過還是試著跟他溝通看看好了,看樣子他大概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在這邊的原因。
  不過這傢伙的回答還真是令人感到不愉快。
  居然敢看不起我嗎……
  我露出微笑,「下次見面我會讓你笑不出來。」一塊塊的把骨頭給拆下來好呢,還是要用其他方法好呢~
  「你的下顎……最好能健康的保有到那個時候……不要因為骨質脆化而掉下來…」
  聽見這句話讓我忍不住笑了,精靈小弟弟說的可真不錯。

  之後空間開始崩解,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是躺在旅館的床上了。
  我起身走到浴室鏡子前,發現肩膀上的傷還在……嗯,太好了,到下次見面之前我有非常多的時間可以想給那個骨架人怎樣的死法。
  啊,還有也得問問那個精靈小弟弟的名字。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