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4
*DM:上官
*操作角色:古拉





  我把一些事情交待給部屬之後,就離開了警備隊總部前往常去的那間酒吧兼情報所打聽一下最近有什麼新的情報。
  最近也快要是鳶尾花祭典的舉辦時間了,街上隨便都能看見市民正在為祭典作準備,我向幾個朝我微笑致意的市民點頭回應的同時,也到了酒吧門口,我直接推開門進去,這間酒吧不管什麼時候生意都非常的好,我一走進酒吧,老闆也十分熱情的向我打招呼。
  「唷!隊長,好久不見啦!」
  「老樣子。」我直接走到吧檯坐下後,老闆立刻端了杯啤酒放到我的眼前。
  「這邊有個新任務,很近。」老闆把手上的工作交給他旁邊的工讀生之後直接在我面前坐下,「隊長你一定會有興趣--」他壓低了聲音,「或許和老闆的生意有關。」他說完的同時,將一張折的整齊的紙張推到我面前,我立刻將那張紙張收了起來。
  「我知道了。」我對老闆點頭表示感謝之後,便起身離開酒吧,就在我打開酒吧大門的同時,一名穿著輕便服裝的青年和我擦身而過,我回頭看了一下那位青年,他的感覺似乎變的比幾年前更加沉穩,雖然吊兒啷噹的態度依然沒變。但是艾維斯˙雷吉諾德並不在我的監視範圍內,我便直接走出酒吧。
  我看著老闆剛才塞給我的紙條--確實會是我有興趣的任務。
  近幾年東夜行內部的情形十分混亂,拜前任首領死亡所賜,東夜行也陷入首領爭奪戰,聽說最近已經有新的首領出現--不過對我來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最近北方多了一條新的走私路線,而走私的內容中,關於人口走私的部份似乎多了起來。
  我拿出一張紙條在上面寫了一些內容之後,便讓霍克帶著直接去通知埃羅伊大人,畢竟這個任務時間緊迫,我想應該沒有時間先向埃羅伊大人報告了。
  這一次的任務地點的確很近,就在滿月湖的對岸--名為雙月城的一個觀光城市,我搭船到達雙月城之後,大約已經接近黃昏,看樣子在這個情況下不大可能直接去找弗斯特子爵,只好先找個旅館住宿一晚,明天再打算。

  隔天一早,我先到了雙月城警備隊外的公告欄看看有沒有什麼消息--名為法爾˙柏尼的人似乎被通緝中,我仔細看了公告上的圖像之後,便直接前往弗斯特子爵的宅邸,向管家說明來意之後,他帶著我來到了會客室,除了我之外還有許多看起來像是冒險者的傢伙也在,看樣子是這次想要參與任務的冒險者吧,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妨礙到我就好。
  弗斯特子爵稍微說明了一下任務內容--總而言之就是去找回他失蹤的兒子,不過到了這個城鎮之後稍微打聽了一下,看樣子弗斯特的兒子會被綁架也不是什麼值得稀奇的事情。
  畢竟這傢伙也有在做走私的生意,如果弄得不好的話是很容易得罪人的。
  就在任務說明告一段落之後,管家也帶著我們一群人到弗斯特的兒子--好像叫凱薩?總而言之就帶著我們到了凱薩的房間,房間內非常整齊,看不出來有任何反抗的痕跡,聽說睡在隔壁女僕房的女僕也沒有聽見任何聲音,是在今天早上才發現少爺不見了。
  我走到窗邊,雖然看不大出來,但有爪鉤的痕跡殘留在下面,我往窗外看去,下面正巧是一片小樹林,如果要逃跑的話那邊會是第一考量的路線,我完全不管其他人還在慢吞吞的等管家找所有傭人來問話後,就直接走到樹林裡查看,果然有發現腳印,不過腳印到了中途就突然消失。我決定先繼續往前走,不過只有一道圍牆…我想應該不大可能從這邊翻牆出去,如果又帶著小孩的話。
  往回走想要察看剛才腳印消失的地方的時候,那邊多了兩個人…一個女人和一個眼鏡仔,看樣子密門是由那個女人發現的,加上腳印又在這邊突然消失,他們大概是從這邊逃出去了。
  「你們兩個讓開。」我拿出小型攻城槌,不過就在我要往密門砸下去之前,眼鏡仔大聲阻止了我。
  「慢慢慢慢著!你不怕有陷阱嗎?」
  「那又怎樣?」有哪個蠢蛋會在自己的逃生路線設陷阱?
  聽見我的回答,眼鏡仔似乎也無話可說,他默默的往後退了幾步,就在我砸破那道密門之後,眼鏡仔就立刻派了自己的魔寵下去,不過看樣子馬上就有收穫了,他的魔寵似乎被對方給抓住,我和他和後面那個女人一起往密道裡衝了下去。
  看見那個掐著眼鏡仔魔寵的傢伙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我直接站到眼鏡仔前面,雙頭劍架在他的脖子上。
  「你為什麼在這裡?」
  不過對方--法爾˙柏尼看樣子也是一臉莫名奇妙,「我為什麼在這裡?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啊。」
  就在我和通緝犯僵持的同時,那個發現密門的女人也趁隙把眼鏡仔的魔寵從他手上搶回來,我也懶的跟通緝犯說這麼多,直接拿出手銬和繩子把他綁了起來。看樣子這傢伙跟眼鏡仔都是龍牙塔的學生,不過眼前這個通緝犯在幾年前就被退學了;附帶一提,他被通緝的原因是到處縱火。
  總而言之,在眼鏡仔的提議之下我也把他的嘴給封了起來。
  看樣子這傢伙還有一些利用價值,如果到時後敢作亂的話就直接把他殺了就好了……反正人都會有手誤的時候。
  暫時恢復平靜之後,其他的冒險者表示需要認識一下各位,我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蠢蛋會想要在任務中做自我介紹,而且還是在時間緊急的任務中。雖然凱薩的生死我並不在意,不過他們的作風還是令我感到訝異,原來這世界上的蠢蛋還不少。
  簡單的自我介紹完之後,他們似乎也滿意了,我便拉著剛才的戰利品繼續前進,看樣子這是雙月城的地下水道系統,就在我發現腳印之後,那個發現密門的女人……我沒記錯的話她似乎叫蘿莉塔,蘿莉塔她發現腳印中有小孩的腳印,於是我們便跟著她繼續前進。
  其實道路非常單純,只是不知道前面還有多遠才能走到出口,我便派了霍克先去前面看看情況,看樣子距離出口只剩下一小段距離了。
  到達出口之後,我再次拿出小型攻城槌,這次也非常簡單的就直接把地下水道的門給打開了,一走出地下水道之後,看樣子我們來到了雙月城城郊,蘿莉塔一邊追蹤腳印,除了我和通緝犯之外其他人一邊交換彼此的情報。看樣子弗斯特在人民間的評價並不怎麼好,而那個長的很噁心的男人有提到大陸北方最近似乎開始流傳一種疾病,曾經失蹤過的人再回來之後就像是失去靈魂一樣,雖然能夠像正常人一般生活,不過他們的感覺已經不像是正常人,這種疾病怎麼想都只能是人為因素。
  就在他們交換情報一段時間之後,一棟豪宅佇立在我們眼前,蘿莉塔發現的腳印就是在這邊消失了,看樣子犯人已經不用找了,就在裡面。
  只是我不大了解為什麼這群蠢蛋連進去都要考慮這麼久,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這裡,還在這棟房子前面停留這麼久,裡面的人就算本來沒發現也發現了,而且還可以逃的遠遠的。
  就在我已經等到不耐煩的時候,他們也終於達成共識,門打開之後,我完全不管其他人還在一樓磨磨蹭蹭,就拉著通緝犯直接走上二樓,上了二樓之後,最前方就可以看見露天陽臺,而左方則是看起來像書房的地方,我的右方有兩間房間,從那裡面傳來了細微的腳步聲,看樣子就是在這邊了。
  居然沒有想辦法逃走,他們不知道是覺得自己實力堅強還是找不到地方逃。
  就在我想要直接打開房門的時候,眼鏡仔又出聲阻止我。
  看樣子他想先用法術偵測那兩個房間一共有幾個人,第一間房一個、第二間房三個,而我們要找的凱薩就在第二間房。
  我把通緝犯的手銬跟繩子解開之後,直接把他踹到第二間房門口。
  「開門。」
  「開門?!」他一臉莫名奇妙,「我是法師耶?!」
  「想辦法,」我直接拿劍指著它,「你不是很喜歡燒嗎?」
  不過很可惜這個通緝犯一點用也沒有,最後是我拿著攻城槌破壞了門之後,眼鏡仔立刻朝裡面放了閃光術,其他兩個人非常順利的把凱薩救了回來。眼前的兇手怎麼看就是一副市井小混混的樣子,不過既然他對我們攻擊的話,那似乎也沒有必要對他們客氣。
  我直接拿起雙頭劍朝千早前面那個小混混揮下,他實在弱到我無法形容,總而言之就這樣被我一劍解決,而另外一個在看到自己同伴死了之後似乎也沒有打算繼續反抗,他默默的被其他人綁起來之後,我直接上前搜身,不過除了兩把匕首之外什麼也沒有。
  在其他人的逼問之下,大概知道了這次僱用他們的人就是弗斯特的死對頭,奧斯頓伯爵要他們幹這件事情,不過他們也不清楚負責傳話的那個黑衣人的來歷。
  至於通緝犯已經不知道趁亂溜到哪裡去了,但我也並不打算去找他,反正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沒用。至於弗斯特的走私路線詳細,我想等明天把凱薩送回去之後在好好的跟他詢問一下就行了。
  看樣子這次的任務就暫時到這邊,我看了一下外頭的天色也已經晚了,便不管其他人,直接走進書房開始休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