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捏他
*其實艾維斯攻受都可(被砍)











  「艾維斯!不好了!」
  隨著一聲大喊跟驚人的開門聲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臉蒼白手上還不知拿著什麼書的阿爾文。
  先不管阿爾文,艾維斯看了一眼剛才被蠻力撞開的木門似乎有些歪斜,讓他默默的開始思考是不是需要賠給旅館一點費用。
  看見艾維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阿爾文激動的把手上的薄書丟到艾維斯眼前,「不要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事情可嚴重了啊!」
  對阿爾文粗魯的舉動感到有些不滿,艾維斯默默的把臉上那本書(如果那個厚度可以稱之為書的話)拿下來,發現上面二個擺著奇怪姿勢的男人……長的還滿像他和阿爾文的。
  「這什麼?」艾維斯皺了眉,直覺告訴他千萬不能翻開。
  見到艾維斯終於有點危機感,阿爾文語氣十分不爽的跟他解釋:「這個東西叫同人誌──」他頓了頓,有些不情願的繼續開口,「而你手上的那本,叫做BL同人誌!」
  「……?」
  「不要歪頭!」看見對方的舉動,阿爾文幾乎失控的大吼,「你到底不知世事到什麼程度啊你這個迷路狂!」
  「什麼迷路狂?」艾維斯不滿的瞪向阿爾文,聲音中雖然不滿但依然平淡,「那分明是有受到魔法控制。」而且很明顯。
  「被魔法控制的根本就是你的腦袋吧!只要一進森林就會迷路這個設定有沒有問題啊!」
  「你說話小心一點。」艾維斯瞇細了眼。
  「我只是實話實說,每次一到森林就會迷路個三天兩夜有沒有搞錯啊──重點是居然還每次都給你帶路……不對啦!」阿爾文發現話題已經轉移到很奇怪的地方,他忍不住抱頭大喊,「你!你現在立刻翻開這本書!」
  「我拒絕。」直覺告訴他不能翻。
  被艾維斯拒絕後阿爾文的忍耐幾乎到一個極點,「我告訴你──艾維斯,」他直接拉起艾維斯的衣領,一字一字的對他解釋:
  「所謂BL,就是Boy‘s Love、也就是二、個、男、人、的戀愛故事──說是妄想也可以啦,總而言之就是類似同性戀的東西但又不太像……主要銷售對象群是以女性為主,現在出版社幾乎都可以用這個題材大撈一筆──」
  「所以你到底想要講什麼。」聽見阿爾文已經失去重點的解說後,他用力的拍掉抓住他衣領的手。
  「仔細看看那本書的封面。」阿爾文嘆了口氣。
  「剛才我已經看過了。」長的滿像他和阿爾文的,但阿爾文的顏面表情太過詭異,而且疑似是自己的角色居然還羞紅了一張臉。
  「附帶一提,BL一看封面大概就能立刻知道配對跟攻受。」
  艾維斯又看了一次手上那本書的封面:「攻……」跟什麼?
  「受。」阿爾文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就是被上的那一方。」
  經過了一陣很長的沉默後,艾維斯看了看封面又看了看阿爾文,「所以這本……」
  「就是我跟你。」阿爾文說的十分不爽,「但好險我不是被上……最近似乎很流行差勁攻──」等等、也就是說他很差勁嗎!?
  喂喂喂這不會太過份嗎?!好歹他也是在使弓方面頗有心得的啊啊啊!
  「啊啊算了!總而言之我對伊妮德的一片痴心就這樣被二次元給賤踏了!艾維斯你倒是幫我說說話啊喂!」阿爾文回神後一副就要哭的樣子看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艾維斯,「而且這本還是伊妮德拿給我的!你乾脆一劍砍死我好了!」伊妮德居然微笑著拿給他啊啊啊啊啊──!
  「……這本、你在哪裡拿的?」
  「聽說是在市場買的……」阿爾文回的很無力。
  聞言,艾維斯直接轉身就要走出房門,沒想到才剛走到門口就突然被人給撞上,原本拿在手上的那本同人誌也就這麼掉在地上。
  「哇、好痛!」賽倫揉了揉被撞疼的額頭。
  「抱歉,沒事嗎?」
  艾維斯後退了一步想要看一下賽倫被撞紅的額頭,對方卻搖了搖頭。
  「沒事──」賽倫低下頭,正好看見掉在地上的那本同人誌,「艾維斯你的東西掉了……嗯?」才剛拿起那本同人誌,一看到封面圖之後賽倫立刻刷白了一張臉,她瞪了封面好一會後緩緩的抬頭看向艾維斯:
  「艾、艾維斯……難難難難難難道你──」
  「呃,這是誤會。」
  賽倫很顯然沒有把對方的解釋聽到耳裡,一雙大眼就這樣染上一層淚光:「我、我本來想要用飯糰的食譜把你釣回家的,沒想到……沒想到……你竟然是那一邊的……」
  「冷靜點,賽──」艾維斯很顯然想要找什麼話讓賽倫冷靜下來,但才想要說出口就立刻被同人誌給迎面砸上。
  「艾維斯大笨蛋────!!!!!」少女大吼完之後立刻轉身跑走,完全不給他有解釋的時間。
  第二次被同樣的東西砸到同樣的地方,艾維斯緩緩的轉頭看向房內的阿爾文,語氣冰冷到極點:
  「阿爾文。」
  「幹麻啦……」人家他正沉浸在哀傷當中啊。
  「這本、伊妮德有說是哪邊買來的嗎?」
  「好像是北邊的市場──」話才說到一半就聽到對方下樓的腳步聲,阿爾文連忙衝出房門看著艾維斯充滿殺氣的背影開口,「等等等,你要幹麻?!」
  「砸店。」說完,他立刻抽出雙劍往旅館門口走去。




Fin.

沒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