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起來應該更像是雜記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怎樣)











  --距離真宵已經過了多久呢?大概一個月?還是幾個禮拜?
  成步堂 龍一在床上翻了個身之後這樣想著,每天早上沒有人來叫醒賴床的自己還真是不習慣啊。
  嘆了口氣,他決定從溫暖的床鋪和棉被中起床,雖然自真宵離開後,他就沒有再接過案件了,不過自己還是會定期閱讀報紙,雖然沒有工作,但總不能當個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律師吧。
  上次解決了御劍的案子之後,好像相當沮喪的真宵只留下一封信說要再次修行……雖然真宵本人沒有發覺,但其實大多時候,活潑開朗的真宵總是適時的讓自己放鬆。
  所以自己其實還是欠真宵很多的,人情。
  用冷水沖醒所有睡意後,成步堂習慣性的坐到餐桌前,伸手想拿總是整齊擺在餐桌上的報紙後一愣。接著才難為的抓抓頭,明明自己才剛想到真宵已經離開這裡的事情,怎麼這下又全忘光了?
  「啊啊……真懶啊……」
  反正家裡也只有自己一個人,發出比較大的聲音也不會怎麼樣吧。
  以前真宵總是會幫他準備好報紙和早餐,久而久之也就習以為常了,習慣,真的很不好啊。
  「去事務所一趟好了……」成步堂看著天花板自言自語一會,換上了平時穿的深藍色西裝後,走出空無一人的家。
  寂靜的,空間。



--這樣的片段應該不錯吧,坐在電腦前面正看著網頁的我又習慣性的開始天馬行空,反正就是寫真宵離開事務所之後成步堂糜爛(?)的生活,然後想一想就把腦筋動到御劍身上了。
哎呀哎呀……
逆轉裁判真是一款不得了的遊戲啊。
雖然這樣想,可是每當玩到法庭對峙的時候,那種異議阿里來又異議阿里去的橋段真是欲罷不能呢。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老師突然傳出了笑聲,害我好奇的開口問怎麼回事。
「這部漫畫真的很好笑……」老師把手中的『天才藥師亞爾』在我眼前晃了晃,又繼續看她的漫畫去了。
哎啊啊,還好老師有時間可以把它看完,不然我大概會被怨恨一輩子吧,沒有看到漫畫的怨恨跟沒有吃到食物一樣可怕呢。
突然想到很久沒登入鮮網看了,沒想到大家都沒啥更新我好失望(啥)。
現在文幾乎都是挑著看,找了幾篇逆裁相關的同人文,不過因為我才剛破完GBA版的一代劇情,所以對千尋老師的愛恨情仇並不了解,只好關掉新開的視窗繼續搜尋……哎啊,有幾篇成御的文呢,不過這御劍都變形了……滑鼠立刻移到右上的關閉圖示。
雖然御劍是個傲嬌受,但我沒辦法忍受說什麼肉麻鬼然後成步堂一臉紈絝子弟形象痞痞的對御劍說好喜歡你之類的…唔喔,背後突然一陣寒意啊。
天啊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可怕。
說到這個,阿笨阿千寫的BL我都可以接受而且看的很高興呢,果然還是有排他性的吧(謎)。
像是阿千千最新的那篇BL我就很喜歡呢,不過要是我有這麼一個老公嘛…嗯……想太遠了。
好,繼續把逆裁同人的劇情走下去好了。





  成步堂悠悠哉哉的漫步在人行道上,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這麼悠哉的生活了。
  前陣子都忙著在蒐集資料,怎麼樣也要證明御劍無罪…不過現在想想,除了法庭上的部份外,自己到處蒐集資料的樣子活像是個偵探啊。
  說到御劍,自從那次審判結束,獲得無罪之後,大概是因為真宵的關係,御劍也慢慢變的比較坦率一點了呢,比方說偶爾遇到時對方會先彆扭的轉過頭,然後哼了一聲後道早安,看樣子進步許多了呢。
  對這個變化最高興的似乎是電鉅……系鉅?總之就是那個大個兒刑警是最高興的,三天兩頭就可以看到他高興的對他說御劍今天做了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情……我說警察都像你這麼閒嗎?不怕下次的績效考察嗎?
  成步堂當時心中最想問的其實是這個。
  想著想著,他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人行步道上的椅子上了。
  這個發現讓成步堂沉默了一會,怎麼有種,越來越想老頭的感覺啊……。他默默的心想。
  然後緩緩站起身,一副像是要掩飾什麼(其實根本也不用掩飾什麼)的繼續往事務所的方向走去。
  今天天氣也很好啊。
  成步堂心想。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