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相關短篇,我想不到標題惹
*和雷吉諾德的煉金術士日記相對應
*很久不見的條列式






01.
「──。」站在窗邊的半精靈男子回過頭看向我,帶著始終不會消失的溫柔微笑喊出我的本名。
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他知道我真正的本名,而當他找我的時候就表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果不其然,他希望我能替他工作,只是和警備隊簡單的工作不同,是更為危險、必須要隨時做好覺悟的工作。但是我幾乎沒有任何思考就直接答應他了,他難得的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隨即又被微笑所取代。
「那就麻煩你了,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是,埃羅伊大人。」

我成為了傳說中的幽靈小隊中的其中一員,而我也踏入黑暗之中。


02.
跟那群蠢蛋的交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我化名為普萊德開始活躍於黑市之中,但同時我也兼任城內警備隊的工作,因此每次去交易的時候我總會換上另一身衣服,戴上眼罩──為了遮住臉上那道顯眼的傷疤。
不過總會有些人仗著自己人多勢眾想要多要些便宜、或是做出一些無理的要求,當然那些人最後不是被我解決,就是屈服於劍刃之下。
而我也定期會替埃羅伊大人運送一些健康的女性精靈給他當做實驗的素材,聽說我的前輩因為動作太大而一度造成精靈森林的恐慌,所以我格外的小心。

看著昏迷過去的女性精靈,我只是把她當成貨品裝到行李箱之中。


03.
踏入黑市交易也已經四年多,這段期間我似乎已經在黑市中建立出一定的口碑,有不少人透過介紹跟我買人口,當然其中不只有女性精靈,也有男性、小孩。
而之後,有個紅髮的精靈青年也開始向我購買素材,感覺的出來他大概剛接觸黑市不久,不過交易起來意外的爽快。
我不喜歡囉嗦的客人,可以的話,這個精靈青年能夠當做長期合作的對象也不錯。


04.
每年的鳶尾花祭典總是讓我頭痛。
並不是因為爆增的工作量,而是總是圍在我身邊尖叫的花癡女人;我從不記得有為她們做過什麼,當然也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那群花癡總是會自己黏上來。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不能讓她們閉嘴,只能板著一張臉不去理會那群花癡,但似乎對她們沒用。
我對康奈爾交代幾句之後,才剛想要離開酒館,就從眼角餘光發現那個紅髮精靈青年,和他眼神有了短暫的交會之後,我帶著康奈爾和貝克走出了酒館。

我只希望身後那群花癡能夠閉嘴。


05.
雷吉諾德是個表面看起來和平的城市,而且制度也十分嚴謹。
接獲街上有人打起來之後,我立刻帶著我的部下前往通報的地方,而讓我驚訝的是造成騷動的其中一人居然是那個紅髮精靈青年。
大致上了解整個過程之後,我動用權力將名為洛的精靈青年放出警備隊,而另外那個造成騷動的那個人,之後我便連同他的同夥一起解決了。
解決了城市裡其中一個不安定來源之後,我得到了巴奈特總隊長的稱讚,某方面來說,我該感謝一下那位精靈青年。


06.
當洛出現在我的眼前的時候,我的驚訝大於憤怒。
沒想到會如此輕易被發現,這也是由於我過於大意所導致的後果,我毫不猶豫的直接抽出長劍抵在洛的脖子上,只要我稍微一用力,他的頭就會在下一秒跟身體分家。
洛大概被我散發的殺氣嚇到,他連動都不敢動,不過或許不敢動的原因是我放在他脖子上的長劍。
「我絕對不會把你私底下做的事情說出去,我保證,」他看著我,聲音有些焦急,「如果我違反了,你到時可以殺了我。」
我思考了一會,和他交易的過程中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對於自己的研究以外對其他東西完全不感興趣,會被發現我的真實身分大概也只是個意外。
我收回了抵在他脖子上的長劍後,把他的戒指丟還給他:
「如果你敢有什麼不該犯的舉動,我絕對毫不猶豫的殺了你。」

已經跟我交易非常多次,我相信他知道我這句話沒有任何開玩笑的成分在,我丟下他轉身離去。


07.
不過在發現我的真正身分之後,洛也沒有因此中斷與我的交易往來,某方面來說我還滿高興的,畢竟現在要找到這麼爽快的交易對象已經很難了。
不過今天有另外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與其說看起來像蛇,不如說看起來像食物。
似乎感受到我的視線,洛終於從商品中抬起頭來,他似乎發現了我的眼神有些不大對勁,便連忙把自己的魔寵收進異界。
「喂,我說普萊德……還是古拉?算了啦,我的魔寵可不是食物!」
──不是食物嗎,真可惜。


08.
之後我和洛漸漸有了比較頻繁的往來,既然已經被發現真實身份,那就直接利用這點去做交易也比較方便。
不過,他的確是個除了研究以外什麼都不在意的傢伙。看見他所吃的食物……這已經不是用驚訝所能夠形容的了,那根本就是垃圾。
「反正都可以吃啊。」本人倒是不怎麼在意。
我想起了幾乎和洛一樣也是個生活白痴的大哥,終於忍受不了的跟他借了廚房,勉強用了看起來還能吃的食材做了幾樣料理後,跟著來到廚房的洛他用著像是看到妖怪的眼神看向我。
「古拉……你真是奇怪的傢伙。」
「我可不想被你這麼說。」


09.
我從雙月城回來之後,便直接把路易丟給警備隊處理。順便跟巴奈特總隊長報告了一下便直接前往埃羅伊大人的房間。
看樣子埃羅伊大人才剛結束他的工作,當我進入房間的時候,他正在悠閒的喝著下午茶翻閱著手中的書籍;聽了我這次去雙月城所打聽到的情報後,那抹微笑依然沒有任何變化。
「辛苦你了。」他闔上手中的書放到一旁的桌上。
「不會。」
「我有聽巴奈特說了,」埃羅伊大人走到落地窗邊,看向窗外,「你這次建了大功,抓了東夜行的首領回來。」
──其實我只是等他們把所有人解決之後再把路易帶回來而已。
但我並沒有開口,埃羅伊大人回頭看向我:
「雖然或許該把你調離第十隊,但我想你應該不願意吧?」他想了想,「但也是該好好獎勵你才行……畢竟這是大功一件,你想要怎麼做,──?」
「全由埃羅伊大人決定。」
聽了,埃羅伊大人嘆了口氣,他走到我的眼前,接下來他所做出的舉動讓我非常出乎意料;埃羅伊大人直接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我再跟巴奈特吩咐,讓他幫你加薪吧。」
「……是,感謝埃羅伊大人。」對於剛才摸頭的舉動還感到震驚的我愣了好一會才點頭回話。
「好好休息吧,辛苦你了。」
「是。」我又看了埃羅伊大人一眼,轉身離開房間。


Fin.
古拉的腦內:埃羅伊埃羅伊埃羅伊埃羅伊埃羅伊埃羅伊埃羅伊埃羅伊埃ry
大致上是跟Mufasa的小洛前置相對應(羞),下面順便整理一下古拉的年表(啥)
15歲→唯一的親人去世,捨棄本名,取名為古拉加入警備隊。
16歲→由一般士兵升為第一隊副隊長;同年,化名為普萊德開始接觸黑市交易。
19歲→因故撤除第一隊副隊長職務,轉為第十隊隊長。
20歲→和洛開始進行交易。
26歲→依然活躍於黑市交易中(現在)。
※古拉和普萊德的名字意義都一樣。
※文中埃羅伊台詞中出現『──』的地方都是古拉的本名,因此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