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DM:BARZ
*操作角色:奧斯維德






  回到雷吉諾德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該辦的事情也已經辦完,決定要再次外出的我前往了常去的酒館兼情報所。
  「唷,少爺,好久不見。」年輕的代理老闆一看見我走進酒館便堆著滿臉笑容朝我揮了揮手,老實說少爺這個稱呼對我而言有點困擾,不過看在已經認識多年的份上,我也回了一個微笑,直接走到他吧台前坐下。
  沒想到還沒有等我開口,代理老闆就直接把手上的工作丟給旁邊的員工,迅速的朝我湊了過來,「少爺上次去哪邊啊?說來聽聽?」
  「我說你啊…能不能不要叫我少爺?」好歹我也是有名有姓的好嗎,「一杯啤酒。」
  「少爺就是少爺啊。」代理老闆邊說邊倒了杯啤酒後放在我眼前,他聳了聳肩,「而且你看起來的確就是一副少爺樣。」
  ……如果不是認識多年(買情報)和我有極好的修養的話,我大概會二話不說直接把啤酒杯往他頭上砸吧。
  大概是察覺到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代理老闆乾笑了幾聲,「好啦不開你玩笑,這次想幹麻?跟之前一樣?」
  「嗯,有什麼任務?」我喝了一口啤酒,不是我在說,他們實在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啤酒的釀製方法,還是一樣難喝。
  代理老闆思考了一會,「有一個你應該會有興趣。」他頓了頓,「沒有獎金,不過可以給你一個願望。」
  「願望?」
  「有聽過翼獅會嗎?」
  如果是怪物的話聽是有聽過。
  不過他沒有等我把話說完,就又繼續說了下去,「這是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型鬥技賽,嬴的人沒有獎金,不過會給你一個願望……任何願望喔。」代理老闆故作神秘的樣子實在讓我很想揍下去,不過我還是靜靜的聽他說完,「而且主辦單位會保證每個參賽者的性命,所以應該算是不錯的任務,有興趣嗎?」說完,代理老闆朝我笑了笑。
  白痴也想的到怎麼聽都是非常危險的任務,但是搞不好去了那邊可以找到我想找的人才,那就去看看也好。
  「在哪裡?」

  聽見我的回答,代理老闆露出神祕的微笑後,轉身走進吧台內旁邊的小房間,大約過了五分鐘左右他又走了出來,這次手上多了一個小型的紙捲軸,「詳細的比賽說明和地點都在裡面。」
  「謝啦。」我接過他手上的紙捲軸之後把錢放在桌上便轉身走出酒吧。
  一個願望嗎…而且不管任何願望都能實現?
  雖然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好的事情,不過要是贏了就要一個軍隊好了,讓那傢伙就這樣死了有點可惜,要的話也得讓他生不如死、徹徹底底的擊垮他。

  回到了宅邸之後,我沒有多作停留便直接往這次任務地前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