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DM:上官
*操作角色:古拉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發現狀態有些詭異,其實昨晚我也隱約聽見有人在走動翻找的聲音,不過感覺沒有什麼威脅性就沒有特地起來查看,我先到了凱薩房間,卻發現除了凱薩之外,有四個人也在房間裡,而且神情詭異。
  「怎麼回事?」我朝他們四個看了一圈。
  其中一個女人沉默了一會才回答,「昨天晚上千早要攻擊凱薩。」
  我努力的在腦中回想有關於千早這個人的情報,好像是全身黑的男人,「攻擊凱薩?為什麼?」
  那個女人搖搖頭,正巧樓下不斷傳來爭吵聲,我順著聲音下樓,就看見聖騎士和那個大概是名為千早的男人及蘿莉塔正在爭辯著什麼,我走上前向千早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他重要的人被綁架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使用十字弓向凱薩攻擊,但凱薩居然毫髮無傷,這個情報讓我有點在意,於是我轉身上樓走回原本的房間。看樣子凱薩也已經清醒了,我直接上前搜索他身上是否有魔法道具之類的東西,不過什麼也沒有。
  這段時間房內的其他人也陸續向凱薩詢問一些情報,凱薩有提到那個黑衣人曾經去拜訪過他父親,從他的談話看來,或許那個黑衣人和東夜行有些關係,東夜行、南夜行、北方的新走私路線──我把所有的情報做整理之後決定回去找弗斯特問個清楚。
  就在我離開這棟房子之後,眼鏡仔和蘿莉塔跟千早似乎也要一起跟上來,我個人是沒有意見,只要不要妨礙我就好了。雙月城我也不是第一次來了,雖然這邊是城郊,不過大概還能知道要怎麼回到城內。
  我們一群人回到弗斯特的宅邸之後,管家依然帶我們到會客室等待,沒想到才一會時間,就傳來女僕的尖叫聲。
  聽見尖叫聲的同時我也直接往聲音來源方向衝,而進了房間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弗斯特的屍體。弗斯特的死對我來說也比較方便一點,畢竟如果問他有關於走私路線的情報的話他也不見得會老實回答我,於是我也不顧管家的意願,直接開始翻起弗斯特的房間。
  最後,我發現了他和夜行者公會的往來信件。
  信中不外乎提到一些交易的情形,看樣子弗斯特是目前北方這條新的走私路線的持有人,而貪得無厭的他居然妄想自立門戶,這下當然得罪了北、東、南三邊的夜行者公會,死不足惜的人渣。比較讓我在意的是信中所提到,東夜行想要跟他買下走私路線來運送"重要物品",可惜弗斯特人已經死了,想拷問也辦不到。
  就在我看完信件之後,眼鏡仔也走了過來表示想要閱讀那些信件,我就直接把信件交給他。
  ──既然有在做地下生意的話,屋裡一定會有密道……就在我想要跟管家打聽有關於密道的情報的時候,蘿莉塔已經早我一步打聽到了,管家也就直接帶著我們去密道門口。
  我們順著密道走出之後,又是通往城郊,這時候眼鏡仔說他發現有三輛很奇怪的囚車正以飛快的速度前進,正巧剛才留在屋裡的冒險者也剛好趕到,我們便直接駕著兩輛馬車開始追蹤那些囚車。
  蘿莉塔要我坐在她旁邊的時候我也答應了,畢竟坐在外頭比裡面好多了。就在我們追著前面幾輛囚車的同時,眼鏡仔也跟我們說明他所看到的囚車內的情報,最大囚車中內坐著紅衣服的女人、穿著斗篷的黑衣男、臉上有傷疤的男人跟被關著昏迷中的女人,而其他的車內則是昏迷的冒險者。
  ──看樣子那幾個肯定是東夜行的人了。
  蘿莉塔用著最快的速度追著那些囚車,最後就在終於能夠看到那些囚車的時候,大囚車上突然翻出一個臉上有著刀疤的男子,他朝這著聖騎士那一輛馬車放了幾箭之後,那輛馬車就在我眼前翻覆,之後不知道是誰放著法術,迫使那些囚車停了下來,蘿莉塔也把馬車停下來之後,我直接躲藏到樹林中,打算見機行事。
  既然這已經是任務外的事情,就沒有必要繼續跟他們合作下去。
  看樣子這邊的人不好對付,刀疤男就不用提了,之後下車的紅衣女子能夠赤手空拳把囚車的鐵門打凹一個大洞,她的實力可想而知。
  戰鬥開始之後刀疤男看樣子是往另一邊去了,囚車前只剩下紅衣女子,這時候突然有人朝囚車放火,看樣子通緝犯還沒有逃走。
  大概過了一會,穿著黑衣斗篷的男子終於走了出來,我想他應該是東夜行現任的首領,他長相噁心的程度跟這次參與任務的某個冒險者有得比。不過本來應該是一面倒的戰況在眼鏡仔控制紅衣女子之後出現了一線曙光。
  聖騎士繞過去朝首領砍了一劍之後,紅衣女子又朝他補了一拳,首領就這樣倒了下來。首領倒了下來之後,聖騎士立刻進了囚車。
  我這時候走出樹叢,拿出手銬和繩子將已經昏死過去的東夜行首領──路易五花大綁,而另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也走出來在他身上翻找著什麼東西,最後她找到了一大串鑰匙,交給了聖騎士。
  本來蘿莉塔想要給路易最後一擊,不過被我阻止了,可以的話帶著活人回去比較好問話。不過她也非常不客氣的在路易身上找到了一堆看起來十分值錢的戒指,我也從中拿走一個之後,就直接把路易甩到馬上,直接騎著馬回到雷吉諾德城。
  至於其他人怎樣了,則完全不關我的事。

  回到雷吉諾德之後,我直接帶著路易回到警備隊總部,並直接向我的上司之一,也就是警備隊總隊長亞爾曼˙巴奈特簡單報告了這次外出發生的事情,及有關於路易的一些表面情報。巴奈特隊長似乎對我的表現有些驚訝,不過他表示會向埃羅伊大人報告之後,我便離開了巴奈特隊長的辦公室。
  至於北方的新路線,雖然有在進行人口走私,不過北方人似乎對精靈沒有興趣,既然這樣的話就暫時先不用去管它。當然,如果埃羅伊大人想要從路易的口中知道些什麼情報的話,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琿/紺/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